关于苏沐秋

不少伞哥ooc其实有些严重…

阿九夜笙:

1.苏沐秋从来没管叶修叫阿修 


2.苏沐秋也是会嘲讽的只是没叶修厉害而已 


3.苏沐秋跟叶修的正确相处模式是互相嘲讽 


4.苏沐秋当初给叶修安利荣耀的时候天天在他耳边念叨,他其实很活泼很元气 


原文↓


 “听见我说话了没有!”苏沐秋分外不爽地又追问了一句。只是这种程度而已,那家伙根本不至于聚精会神到两耳不闻窗外事。 “听到了,荣耀,我耳朵都喷出血来了你看到没有?”叶修说着。 


5.苏沐秋是爱护妹妹没错,但他并不是什么终极死妹控,番外里他跟妹妹说话也并没有温柔如水 给原文→“秋沐苏?”苏沐秋念了一下,脸顿时黑了下来,“喂喂,能不能更敷衍一点啊?我才是你的亲哥哥!” 


↑苏沐橙第一次给苏沐秋起名字是直接把他名字倒过来后来因为被占用所以改成秋木苏 


6.苏沐秋也是一个机会主义者,总在游戏中钻营收益的他,最擅长发现BUG和漏洞,这些往往都是可以制造出可观收益的突破口。养成如此习惯的他,连战斗方式都变得非常计较成本。 用最小的代价,收获最大的成果,这是他的原则。 


他喜欢BUG,擅长发现BUG,擅于利用BUG


总而言之,苏沐秋很可爱,他跟叶修互相嘲讽的相处模式很有爱,所以po看到一些把伞哥c成温柔人妻还软萌动不动委屈地扑蹭叫阿修的就有些接受无能,至少先看看番外人设? 


苏沐秋是一个骄傲的人,软萌温柔人妻苏沐秋那特么都是谁哦?喜欢一个角色不是想当然去c的,尊重一下他们好吗? 


 欢迎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