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脑洞!太太对不起我晚了QWQ!

首先艾特一下太太QWQ……

@鳶尾風信_各種心塞和心累  太太我给你说好的脑洞!QWQ!

最近事情各种繁杂各种乱七八糟出现了好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就不多吐槽了总之是我的错QAQ……

然后简短的脑洞!QWQ

单说敬意的话果然还是后辈们比较适合,啊当然我准备带老韩玩儿!w

 

首先周叶大概是最适合的,好乖好乖的小周用【联盟第一人】继承了小叶子的辉煌w

【前辈,尊敬】

这样的话题非常的适合小周!www

鲜花梗是个不错的选择啊w那些代表敬意的花儿w

以小周的性格还有九点水的心脏【滚

一定会把小叶子淹掉的2333333

 

然后就是小邱非,这个小叶子最正常的徒弟【不你把唐柔妹子和一帆小天使置于何地x】

【嘉世没有倒】

小叶子和伞哥最初的梦想,交给小邱非来守护吧w

 

在下面可能就没有什么顺序了想起那个写那个……老韩在最后!【默默交上了钱包

 

喻文州

他学习了小叶子的心脏!【背后一阵发凉

……咳。

喻队叫小叶子前辈,自然是有不少敬意的,不管是小叶子的荣誉也好,战术意识也好,他作为一个队长都在憧憬着能够像小叶子一样带着队伍冲击冠军。

 

说到了喻队我们来说说王大眼儿w

大眼儿作为队长太过自律了,有点压抑的感觉,所以小叶子做领队让他能够全力发挥,也算是……呃……对强大实力的憧憬以及敬意?【别理我这货已经开始胡说八道了

 

黄烦烦从来不叫小叶子前辈我们不带他玩儿!【滚

 

最后老韩w

十年老对手无须解释,向所有宿敌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感谢你让我十年不至于太寂寞

感谢你让我十年不至于太松懈

感谢你,陪伴我最张扬的十年

 

韩队看到我的爱意了嘛球把钱包还给我!【抱着韩队大腿嚎QAQ

评论(4)